没有公网IP 怎样在异地访问视频监控

小友朋 2019-05-05 04:03:15
前天下午下班前,小刘突然打电话问我有没有什么办法把几个个地方的视频监控汇聚到一起.小刘是和我一起长大的现在做安防监控的集成工作,我在一家公司做网络运维,涉及到网络问题他总会问我,且一般都是晚上问我,我当然也会很用心的回复他,今天快下班了打电话说明真的急了。
打完电话梳理了下,小刘接了一个小活,给一个商店连锁店安装了11个摄像头,其中总店4个,3个分店两个分店2个一个分店3个,每个店都有NVR存储,现在老板临时要加上功能在总店要能看到两个分店的监控。

这也没办法,要是放在做这个小活前,小刘说他肯定不接这活了。
气话总归气话,我给他理了理。

三个解决办法:

第一个拉点对点专线,这价位对小超市来说基本不可能,也能理解;

第二个总店拉固定IP的专线做V皮恩,需要重新采购几台V皮恩路由器,只是配置可能相对麻烦点,不过价位好多了;

在一个是找第三方软硬件解决,我推荐的是零遁的智能视频网关。

他问我这个和蒲公英路由器的区别,我说你知道蒲公英为什么还来问我,他说蒲公英的组网三个点还行,第四个点要持续收费啊,给老板建议了人家就不采纳。我说那这个零遁的还行,点位数没啥限制,好像带宽也不限制。
三天后他回电话说搞定了,我说你还厉害,都再没问我别的,他说那么简单操作他再不会说不过去了,哈哈。
...全文
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