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3.5揭秘part3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5-05 10:30:12
  本书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ASP.NET著作最新版,有“ASP.NET圣经”之誉。作者因为这一系列著作而荣获微软公司社区最高技术荣誉“微软传奇人物”称号。在国内,本书以前的版本也影响了整整一代ASP.NET程序员。
  在新版中,作者延续了循序渐进、深入浅出、详尽全面和代码密集等诸多令本书享誉世界的优点。与此同时,作者添加了大量新内容,涵盖ASP.NET 3.5引入的所有新特性,包括使用LINQ to SQL更轻松地构建数据驱动的网站,使用新的数据访问控件ListView和DataPager开发更加灵活的用户体验,以及整整三章全面剖析 ASP.NET AJAX。卷2是高级篇,主要介绍了ASP.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chainyy/209493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