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急救,遇到一个罕见的问题

weixin_44937870 2019-05-06 09:47:08
系统win7旗舰64位,装的一个园区专用的系统软件。使用正常,但是不能最小化,一旦最小化再回复就会出现问题。如图所示。个人感觉应该是系统的问题,软件在其他电脑下运行的无此故障。
...全文
2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鹰 201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照描述既然确定是系统问题直接重做系统,或者尝试以XP兼容模式运行该程序
zara 201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图是正常情况下的,下图是最小化后再恢复的样子?好些部件没显示出来?用如 vc 里的 spyxx 程序看看是些什么组件(虽然看着是普通的文本和编辑框之类),是显示属性为 HIDE 了吗?或者可以修改程序让它不能被最小化,具体方法要看其怎么生成的这个窗口了。
lich2005 201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得查看这种最小化再恢复会出现故障是系统报错还是软件报错? 另外其他运行良好的电脑安装的系统也是 win7 64位的吗? 如果可以的话,这种软件故障最好联系软件的开发商一起来解决是最好的。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