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编程那些事那些事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05-07 06:00:18
java编程那些事
1.1. 程序设计是什么?
程序设计,俗称编程,是一个比较专业的概念。初学者,甚至一部分开发人员,都不能很简单的解释这个概念,所以使初学者觉得程序设计是一件很有科技含量,或者是很高深的学科,其实这些都是误解。那么程序设计到底是什么呢?
程序,其实就是把需要做的事情用程序语言描述出来。类似如作家,就是把自己头脑中的创意用文字描述出来。所以学习程序,主要就是三个问题:做什么、怎么做和如何描述,具体如下:
1. 做什么:做什么就是程序需要实现的功能。
2. 怎么做:怎么做就是如何实现程序的功能,在编程中,称为逻辑,其实就是实现的步骤。
3. 如何描述:就是把怎么做用程序语言的格式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qrrrjjj/211879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