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入学试题计算机组成原理期末卷20套含答案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19-05-08 03:30:15
3.多媒体CPU是带有A.___技术的处理器,它是一种B._______技术,特别适用于C.___处理。
6.DMA技术的出现,使得A.___可以通过B.___直接访问C.___,同时,CPU可以继续
执行程序。
二.(10分)设由S,E,M三个域组成的一个32位二进制字所表示的非零规格化数x,其表示为 x = (-1)S×(1.M)×2E-128
问:它所能表示的规格化的最大正数,最小正数,最大负数,最小负数是多少?
四.(10分)CPU执行一段程序时,cache完成存取的次数为1900次,主存完成存取的次数为100次,已知cache存取周期为50ns,主存存取周期为250ns.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quan2010/212411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