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NP中的221题库是不是存在错误答案

qq_38344963 2019-05-08 07:44:45
BGP常用的路由策略工具中,能够用来过滤路由的有那些? A.ip extcommunity-filter B.route-policy C.filter-list D.peer-list 答案是A B C 答案中的A是错误的吧!
...全文
3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9-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文库里有你要的解释https://wenku.baidu.com/view/7202987db8f67c1cfbd6b87a.html?re=view
用户可以定义多个表项,多个表项之间是或的关系,只要路由信息通过这组过滤器中的一条,就认为通过由该过滤器标识的扩展团体属性过滤器。如果涉及正反逻辑的问题,多盘两遍就OK了。若解决,请结贴。

3,8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