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的新增

爱恰鸡米花 2019-05-08 09:07:21
~~~~~~~~~~~~~~~~~~~~~~~~~~~~~~~~~~~~~~~~~~~~~~~~~~~~~~~~~~~~~~~~~~~~~~~~~~
开发工具与关键技术:VS layui bootstrap
作者:章明
撰写时间:2019/5/4
~~~~~~~~~~~~~~~~~~~~~~~~~~~~~~~~~~~~~~~~~~~~~~~~~~~~~~~~~~~~~~~~~~~~~~~~~~
我们很多时候在浏览网站的时候主要是看里面的内容,具体介绍的是什么,而浏览者很少可以自主操作里面的内容,就比如查点什么,新增什么,修改什么,删除什么的内容,查询也许勉强可以做到,但新增,修改,跟删除就不是那么可以办到的,当然这也网站的与mvc的差距。(代码量取自李诗婷老师的教学)

这部分准确的说不算是新增一部分,在这里首先起了一个“查询”的作用,就是先到数据库搜索一下新增的内容有没有与数据库相同的。

至此这个也是提前判断的账号是否一致,就是在新增的时候怕出现账号一致,但又不是同一个人的情况下而设置的,这也是与数据库交互的一部分。

至此与之相关的全都判断到里面了,因为老师教的这mvc的项目是一个智慧校园的项目,所以相关的判断是多些,用户名,密码,账号等等都需要每个学生,教师,管理者的信息唯一话。所以采用的if语句较多,这也是基础的语句。而if语句也比较受用,因为简单但又实用,这也让同学们也可以的更好的理解。

If……else一般都是成双成对的出现的,特别是多重if语句相互嵌套的时候,当然我们并非非要强调if之后就一定要接着else只是有时候我们为了项目的严谨性。
至此,在控制器写的方法告一段落,因为要达到新增的目的还要再html写相关的代码。



这做这些之前我们先要写一些样式,因为上图是属于JS的一类,所以先要写一个模态框的样式来承载。到这里新增的操作就完成了.
...全文
3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