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9日安排

可能要写程序的卢大哥 2019-05-09 12:00:22
目标:做一个小程序为我的思科小测试提供帮助 分析:现在考试还有太多未知性,具体题目啥都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有一个企业网的拓扑图的例题,还有的可能涉及到哪些协议。考试用到思科的配置方法,但自己对这些配置方法不熟,加上对配置的顺序不太熟,有了以下一个想法。 想法源泉:今天看的一个网课老师配置那个例题时,可以不用一条条敲代码,可以一次性写多条代码一起运行且能达到所需要的结果,可惜是华为的命令,与考试命令有一点出入,凭借对思科华为的配置软件不了解,也敢了大胆的猜测,初目的想达到华为连续输入命令的那么优秀,在写这些东西时突然觉得可能预期不用那么大,最次也能很大帮助我自己的考试。 我觉得明天至少要准备这些东西: ①把思科配置命令的步骤和具体命令给弄出来。思科配置命令是固定的,需要变化的很少。我如果有了一段固定的代码,在我需要的时候我能直接复制粘贴,节省了时间,只需要把精力放在大局上,记一些ip地址,与配置的先后顺序,例如今晚看的老师从边缘到核心开始配置,从先开始vlan划分到后面的链路聚合,我觉得这是他自己整理出来的方法,目前不太想去找其他方法,先借来一用。每小项命令弄出来后,给他们在实际使用时进行排序,这样一来就很舒服了。 ②创建个c#程序,上面弄很多接口。 例如:1、ip地址配置 2、vlan划分 还有剩下好多协议 这些接口初步想就通过c#的按钮,直接写入到代码里,省去了大量打开文件。可是写到代码里,想加的注释复制起来又不方便,给自己留个小问题在这里。 ③明天准备 1、c#安装时与思科软件的安装 2、看昨天的讲解视频 3、搜索所需要的配置代码 4、用所有需要使用的代码单独使用一次来熟悉代码 5、软件实现过程 6实战来尝试想法可行性。 7、目标游戏工程师加油吧。
...全文
1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