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数据结构和算法.(第二版).pdf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5-09 07:30:16
Java数据结构和算法.(第二版)。本书集中在那些解决现实问题的技术和方法的解释上,配合图标说明,增加文字所不能表达的效果。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green67111/213915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算法是程序的灵魂,优秀的程序在对海量数据处理时,依然保持高速计算,就需要高效的数据结构算法支撑。2.网上数据结构算法的课程不少,但存在两个问题:1)授课方式单一,大多是照着代码念一遍,数据结构算法本身就比较难理解,对基础好的学员来说,还好一点,对基础不好的学生来说,基本上就是听天书了2)说是讲数据结构算法,但大多是挂羊头卖狗肉,算法讲的很少。 本课程针对上述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升级 3)授课方式采用图解+算法游戏的方式,让课程生动有趣好理解 4)系统全面的讲解了数据结构算法, 除常用数据结构算法外,还包括程序员常用10大算法:二分查找算法(非递归)、分治算法、动态规划算法、KMP算法、贪心算法、普里姆算法、克鲁斯卡尔算法、迪杰斯特拉算法、弗洛伊德算法、马踏棋盘算法。可以解决面试遇到的最短路径、最小生成树、最小连通图、动态规划等问题及衍生出的面试题,让你秒杀其他面试小伙伴3.如果你不想永远都是代码工人,就需要花时间来研究下数据结构算法。教程内容:本教程是使用Java来讲解数据结构算法,考虑到数据结构算法较难,授课采用图解加算法游戏的方式。内容包括: 稀疏数组、单向队列、环形队列、单向链表、双向链表、环形链表、约瑟夫问题、栈、前缀、中缀、后缀表达式、中缀表达式转换为后缀表达式、递归与回溯、迷宫问题、八皇后问题、算法的时间复杂度、冒泡排序、选择排序、插入排序、快速排序、归并排序、希尔排序、基数排序(桶排序)、堆排序、排序速度分析、二分查找、插值查找、斐波那契查找、散列、哈希表、二叉树、二叉树与数组转换、二叉排序树(BST)、AVL树、线索二叉树、赫夫曼树、赫夫曼编码、多路查找树(B树B+树和B*树)、图、图的DFS算法和BFS、程序员常用10大算法、二分查找算法(非递归)、分治算法、动态规划算法、KMP算法、贪心算法、普里姆算法、克鲁斯卡尔算法、迪杰斯特拉算法、弗洛伊德算法马踏棋盘算法。学习目标:通过学习,学员能掌握主流数据结构算法的实现机制,开阔编程思路,提高优化程序的能力。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