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新手快速入门java Android. python编程语言的方法

diamondkingp 2019-05-10 02:30:01
对新手而言,第一次接触编程,都不知道从何入手,大都会选择在网上搜一些入门方法或者去w3school学习最基础的语法知识,这些都是好方法,毕竟要从一开始就把基础打牢。 我今天要说的就是在对编程语言还没有完全掌握的时候可以从一些开源网站如github上面下载项目看。一开始看项目里面的代码肯定看不懂,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不懂得一定要查然后记下来,最好是能有一本笔记本。在看项目过程中你会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懂,这个时候就给自己一点压力,(假设下个星期就要交软件了)逼着自己看,在高压情况下,你在去看看或者回顾之前看到的最基本的语法,这样既能让自己对这些语法更深刻,也能让自己融会贯通,对这门语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深入的学习。记住,没有人生来就会,也没有人会比别人笨很多,只要够努力,就能够成功! —— 此文来自一个即将毕业的 大四狗,在毕业前夕送给学弟学妹的鸡汤。
...全文
4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5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