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

pursue perfection 2019-05-10 08:31:57
送餐员所在城市的路网为正方形网格,网格边长 500 米道路均可双向行驶。送餐员所在公司位于城市正中心,送餐员须每天到公司所在地签到才能开始新一天的工作。每辆送餐摩托的速度为20公里/小时,且同时最多装两份外卖。另外约定,客户不会对10公里外的商户下单,并且外卖订单抵达商户时,无需在商户处排队,均只需经过15分钟即可备餐完成。 1、某送餐员从公司出发,要完成全部配送任务需要多少分钟? 2、记客户对其快递的预期等待时间为商户备餐时间加上订单从商户配送至其所在地的运输时间,而实际等待时间为客户下单到外卖实际送达客户之间的所花时间。 为满足时效性要求,试问至少需要多少送餐员,才能使得每个客户的实际等待时间不超过其预期5分钟?
...全文
14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0_49662958 2020-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求,有求解出来的模型嘛,太难造了
Rainzmh 202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哥,解决了不

2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产品/厂家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