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Fx调用扫描仪后怎样关闭Windows Scan Helper(32位)?

小言W 2019-05-10 09:39:27
JavaFx调用扫描仪:
Imaging imaging = new com.asprise.imaging.core.Imaging(null);
/**
* request - 扫描请求对象。
* sourceName - 确切的源名称或“选择”以提示对话框选择; “默认”使用默认来源; “当前”是指当前打开的来源(如果有的话)。
* showUI - 设置为true以使用scanner UI或false以隐藏UI。设置为true以获得最大兼容性。
* modalUI - 扫描仪UI是否应该是模态的。如果你不确定,设置为true。
*/
Result r = imaging.scan(scanRequestInJson, scanName.getValue()+"", false, false);

结束后在进程中会有Windows Scan Helper(32位),如何关闭?

因为使用连续扫描,如果不关闭,一次线程就会新增一个。内存就会持续无上限增大,所以必须关闭,求大神指教?



扫描仪用的是asprise的产品,导入的是asprise_scan.jar包。
asprise的Java扫描库API开发指南地址:http://asprise.com/scan2/docs/html/asprise-scan-api-java.html
...全文
16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