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反编译

43280134 2019-05-10 03:31:55
如何防止反编译 由于我们有工具可以对Class文件进行反编译,所以,对开发人员来说,如何保护Java程序就变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挑战。但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当然有对应的技术可以应对反编译咯。但是,这里还是要说明一点,和网络安全的防护一样,无论做出多少努力,其实都只是提高攻击者的成本而已。无法彻底防治。 典型的应对策略有以下几种: 隔离Java程序 让用户接触不到你的Class文件 对Class文件进行加密
...全文
3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街头小贩 2019-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众所周知,java开发语言提供了很方便的开发平台,而且开发出来的程序很容易在不同的平台上面进行移植,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它开发软件。 Java有了它方便的一个方面,但是他同时也带给了开发者一个烦恼,这就是保护的办法不多,而且大多数不是很好用,这样自己辛苦开发出来的程序很容易被人反编译过来而据为己有,一般情况下,大多数的人都是用混编器(java obfuscator)来把开发出来的程序进行打乱以达到没有办法来反编译观看源代码,但是这种办法在网上很容易找到相关的软件来重新整理,那么这个混编只能控制一些本来也没有办法动您的软件的人,而对于一些掌握工具的人几乎是透明的,还有就是利用硬件加密锁,但大多数公司提供的硬件加密锁只是提供了一些dll的连接或简单的api调用,只要反编译他们,就很容易把一些api调用去掉,这样硬件加密锁也就不起作用了,但是现在到底有没有好的办法呢? 市场上现有的几款防止反编译工具其实都是改进了加载过程。但是加载到JAVA虚拟机后一样可以得到CLASS字节码的。 只要懂JAVA原理的人其实很用意破解的. JAVACOMPILE 这款工具就不一样了,javacompile 它是修改了虚拟机内核, 用户目录里没有需要的JAVA字节码,而是当JAVA需要调用函数的时候才通过网络下载相对应的已经二次编译的字节码,就算用户通过 CLASS.getClass 也得不到可以用来反编译字节码。 真正意义上保护了JAVA知识产权。 个人版限制编译30个CLASS文件,文件打包方式下载。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