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图像格式标准参考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19-05-10 05:30:15
GIF(Graphics Interchange Format,图形交换格式)文件是由 CompuServe公司开发的图形文件格式,版权所有,任何商业目的使用均须 CompuServe公司授权。
GIF图像是基于颜色列表的(存储的数据是该点的颜色对应于颜色列表的索引值),最多只支持8位(256色)。GIF文件内部分成许多存储块,用来存储多幅图像或者是决定图像表现行为的控制块,用以实现动画和交互式应用。GIF文件还通过LZW压缩算法压缩图像数据来减少图像尺寸(关于LZW算法和GIF数据压缩>>...)。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yufeng20345390/215734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