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链自动检查修复程序,支持多种编码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5-11 10:30:17
这个是一个朋友要的,他有个几个挂黑链的网站,经常掉,这个程序可以自动检查,如果发现黑链掉了,可以自动修复。
文件有两个 index.php 和 repair.php ,index.php 是黑链检查文件,放在自己的网站上,或者任意支持php的空间,repair.php 放在目标网站(你需要挂连接的网站),然后访问index.php就知道怎么用了。

目标网站编码自动识别,支持ASCII,GB2312,GBK,UTF8编码替换

程序功能较简陋,以后有需要再更新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Moyox/216636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