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把系统参数以Json数据结构存储在数据库(DynamoDB)里可取吗?

coyun 2019-05-11 11:56:58
我们组把一些常用的参数以json的格式存在DynamoDB里,请问这样存储参数有什么好的策略吗?比如如果整个系统都使用一样的参数,这种方式还可以。但是如果一个系统要安装到几百台机器上,每台机器使用的参数不一样,是不是就不方便用json格式存储?
举个例子:
我有个软件需要安装到车子上,每辆车子的摄像头的参数存在DynamoDB的CarCamera 表格里,这个表的主键是CarIdCameraId, 属性是CarCameraConfig. 这个CarCameraConfig属性是个json格式,里面有6层嵌套。像这种情况,是不是最好把6层嵌套里的东西提取出来重新建个属性?




...全文
13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代码间的舞者 2019-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认为json是适用于前端数据传输。
每个数据库都有自己的存储格式,性能会更高。我们如果用json形式存储的话,那就浪费掉数据库的存储优势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