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邻居工具IPBook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19-05-11 01:30:18
1、查出自己的IP地址和计算机名等等。

2、查出自己所在网段所有机器的计算机名,工作组,MAC地址和共享资源。并且可以打开共享资源,类似于Windows的网络邻居。

3、查出Internet上任意IP地址的计算机名,工作组和共享资源。并且可以进行Ping,Nbtstat等操作。

4、可以自动将查出的主要信息存储起来,以便下次查看。并且可以将之输出(Export)到文本文件中去,以便于编辑。

5、给局域网或者Internet上指定的计算机发送消息。(新版本的IPBook可以在win98/win2000等操作系统中使用发送短信功能。但注意只有win2000以上的操作系统才集成了接受信使服务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jixiang19/216794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