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帐号无积分存款无法下载

wangdadayu1 2019-05-12 08:06:49
我是一名不太上本站的老用户,最近在找一个资源本站上有很多,但是最低积分都是一分,没有免费下载的.
而我在以前参与活动的积分都被清零了.
现在我想要下载文件需要积分,然而我在论坛灌水也好,评论以前的资源也好,没有积分获得了,无法下载文件,希望能有途径让我这样不经常上本站的老用户能够下载本站的文件.
...全文
9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19-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用户不老用户,csdn不关心。csdn在收钱这一点上,倒是新老用户一视同仁的。csdn不会理睬你的建议,他们翻着白眼只有一句话,爱下就交钱,不交钱就滚。
(☆随缘☆) 2019-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download.csdn.net/help/getscores
https://mall.csdn.net/cbuy/about#4
wangdadayu1 2019-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说设置一些免费积分,用户登陆就可以下载. 或者在论坛设置回帖10次即可奖励1个下载积分等奖励.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