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电子暑期实习生面试心得

雪衣染尘 2019-05-12 11:29:35
投简历就能笔试,笔试题目在网上都有,类型差不多,广而杂。然后按照笔试分数分各个部门。 面试只有一轮群面。 本人分到的部门是研发中心(这个部门还是不错的) 2对8的群面,每个人都要回答 然后,就是面试题目: 1.自我介绍 2.JAVA中命名,注释,代码规范有哪些 3.会针对你的自我介绍和简历里的内容进行询问,有项目就会问项目(重头戏) 4.你最近正在看的书籍?有什么收获 个人觉得面试的题目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大佬也很多,面试过不过,一定程度上看同组的人是否比你优秀。只要内心镇定一些,一般都能凭记忆回答出一些。项目经验和学历和学习成绩在恒生这方面比较看重,所以想投恒生的同学记得好好学习!
...全文
17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雪衣染尘 2019-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s:在补充一句,如果是其他部门的话对技术的要求没有那么高,比如风险管理部之类的。不会详细专门问每一小块的技术。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