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spring中的destroy-method方法不执行

松鼠不是鼠 2019-05-14 04:36:54
如题,下面贴代码,调用了将ioc容器关闭了也不执行(registerShutdownHook),没分了所以在这里发帖,见谅
...全文
55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沁海棠 2019-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了,并不知道配置为prototype后不会执行destroy方法,想想也是,创建多个实例,在去执行destroy方法确实不妥.
松鼠不是鼠 2019-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引用
_明月
多谢,找到原因了,2楼说的那个,是因为bean中的scope="prototype"造成的,还是感谢你!
松鼠不是鼠 2019-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浪费七年时间
看到了,虽然还不是很能够理解为什么不行,等我看完另外一个再来把这个文档看一遍,多谢!
_明月 2019-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的main函数也贴出来让我们看一下,我怀疑你少写了一行代码。




_明月 2019-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 HelloWorld.java 中是否定义了名为 destroy() 的函数?


给你一个关于你所学的Spring知识点教程文章: https://www.w3cschool.cn/wkspring/xs181ici.html


那篇文章讲解的很清楚,你仔细看。

浪费七年时间 2019-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你scope配置成prototype,spring只会帮你初始化bean,但不会帮你销毁bean https://docs.spring.io/spring/docs/5.1.7.RELEASE/spring-framework-reference/core.html#beans-factory-scopes-prototype 下面这句话就是这个意思 Thus, although initialization lifecycle callback methods are called on all objects regardless of scope, in the case of prototypes, configured destruction lifecycle callbacks are not called.
松鼠不是鼠 2019-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实体类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