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获取外部窗口句柄挂载IIS后,始终未0.跪求解决方案

山城小码农 2019-05-14 06:02:42
通过vs2017编写的WebAPI程序,获取外部程序窗口句柄。使用FindWindows ,Api方法进行获取。在程序调试时,可获取到窗口句柄,但是在IIS挂载后,始终无法获取到窗口句柄,永远为空。且IIS服务器发布的已指定管理员用户权限(即非匿名方式)。急求大神讲解。
...全文
5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山城小码农 2019-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神,这个除了使用脱离IIS挂载的方式,在iis的基础上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wanghui0380 2019-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别用IIS做承载呗,webapi么用非core的用owin,用nancy都行,这样你在控制台程序能搞定的就直接搞定了 如果是用core也成,mvc core本身也能直接脱离iis运行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