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知识图谱价值分析

weixin_36637735 2019-05-15 10:17:07
越来越多的民众愿意积极参与健康管理。这种意愿正在延伸到 AI 和机器人领域。此外,智能医疗市场前景广阔,且增速可观。到 2020 年市场规模将达 79.88 亿美元,未来 5 年 CAGR 达 52.68%。同时, 资本和政策的双重支持将驱动智能医疗继续加速发展。 自 2012 年以来, 智能医疗的融资总额一直是最高的。目前, 无论是科技巨头还是传统的医疗机构, 都在纷纷抢滩智能医疗领域。科技巨头主要是通过与医疗机构合作获取海量的医疗数据来训练自己的模型从而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而医疗机构更倾向与垂直行业的领先公司合作,从各个方面来智能化整个机构。

在中国新医改的大背景下,智能医疗正在走进寻常百姓的生活。随着人均寿命的延长、出生率的下降和人们对健康的关注,现代社会人们需要更好的医疗系统。这样,远程医疗、电子医疗(e-health)就显得非常急需。

本项目作为智能医疗的一个具体应用,具有良好的推广前景和市场价值。
...全文
93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park由Scala写成,是UC Berkeley AMP lab所开源的类Hadoop MapReduce的通用的并行计算框架,Spark基于MapReduce算法实现的分布式计算。
社区管理员
  • Spark
  • shite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