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系统参数详解--PHONE下载

weixin_39821746 2019-05-16 06:00:15
GSM从1991年开始在欧洲投入商业运行, 到现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已经发展到一个全球性的、大规模的网络。上海在1992初见立中国第一个GSM试验网到1998年底,中国的移动用户已经超过2000万,上海的移动用户也已突破100万,GSM系统也进行了5次扩容。 
由于GSM的传播路经主要是无线环境,因此将受到频率资源、无线环境等因素的影响和干扰。而GSM的使用者,即无线用户又有着区别于固定电话用户的许多特点。首先是移动性:某一时刻有些小区的用户数量多,有些小区用户少;一段时间后用户数量又重新分配。用户还可能漫游到其他运营商的移动网,本地网还要为漫游用户服务。
所有这些都会影响网络的质量,进而影响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mhp1003/223013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