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无法安装Citrix Receiver 程序!请大神指点!

萝卜滴世界 2019-05-16 08:35:41
前提是在win10系统的真实桌面安装了一个类似银行的安全桌面,在这个安全桌面里下载的程序都会出现两种现象,就以安装Citrix Receiver来说。 第一种:在安全桌面下载好Citrix Receiver程序后,双击准备运行安装时会有“找不到该文件……请确认文件名是否正确……”类似的提示,若是将这个.exe程序放到新建的一路径下,双击打开是另一种提示“路径不存在”,这第一种的两个现象,我觉得应该是在安全桌面双击时,系统去找了真实桌面这个路径下的文件了,而真实桌面是不存在的,所以会有不同提示。 第二种现象:在浏览器下载时直接点运行,下载好后自动运行安装程序,此时会有“次应用无法在电脑上运行……请联系开发者!”等。 有了解过的朋友,请告知,谢谢!
...全文
469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ra 2019-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全桌面,是种虚拟机吧,看样子是它功能不完善兼容性的问题了,不是你们同一系统的恐怕难以解决,甚至用户自己都可能无法解决。
aabbabababaa 2019-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安全桌面,系统不兼容吧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