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修改root%localhost后无法登陆

tiankong206 2019-05-17 10:18:45
因为数据库被人远程给清空了,留了一个warning表。根据网上的说法,把root设置成localhost访问,修改配置后,无法登陆。
使用localhost登陆时,提示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127.0.0.1' 。
现在无法登陆数据库,什么操作也无法进行。
求求各位大神救急!!!!
...全文
57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遇星 2019-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tiankong206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受了伤风的星辰 的回复:] 所谓的根据网上的说法,你是怎么设置的呢? 数据库被清空,意思是所有数据都没了?如果是,可能清空的过程把系统权限的一些信息也搞乱了,不需要保留现在仅剩的数据的话,重新初始化或者利用备份恢复会比折腾这折腾那快一点。
数据库里所有的表都没有了。然后多了一个warning表 我设置的步骤是 将root 的 % 改成了 localhost。 然后就无法登陆了[/quote] 在my.cnf里加入skip-grant-tables参数,重启之后应该就能登录了,再对用户权限折腾吧。 所有表都没了,感觉也没必要折腾了,重新初始化吧,有备份的话,恢复回来就是了。
tiankong206 2019-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AHUA1001 的回复:
把localhost修改成%试试看。


已经无法登陆了,无法进行你操作。不知道该如何修改。
tiankong206 2019-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受了伤风的星辰 的回复:
所谓的根据网上的说法,你是怎么设置的呢?

数据库被清空,意思是所有数据都没了?如果是,可能清空的过程把系统权限的一些信息也搞乱了,不需要保留现在仅剩的数据的话,重新初始化或者利用备份恢复会比折腾这折腾那快一点。


数据库里所有的表都没有了。然后多了一个warning表

我设置的步骤是 将root 的 % 改成了 localhost。
然后就无法登陆了
AHUA1001 2019-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localhost修改成%试试看。
遇星 2019-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谓的根据网上的说法,你是怎么设置的呢? 数据库被清空,意思是所有数据都没了?如果是,可能清空的过程把系统权限的一些信息也搞乱了,不需要保留现在仅剩的数据的话,重新初始化或者利用备份恢复会比折腾这折腾那快一点。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