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下类似getUserMedia功能的实现

TMJ-vishnu 2019-05-19 05:50:25
场景简述:
目前在做一个人脸识别的项目,客户要求H5页面调起前置摄像头,然后不断的捕捉摄像头的图片去进行人脸对比验证,直到验证成功。

遇到问题:
我们通过video、canvas以及getUserMedia进行实现,但是仅仅部分安卓机子能用,在IOS下完全不可用,无法调起摄像头,连授权过程都没有。参考的实现方法如下:
https://blog.csdn.net/lishundi/article/details/80604747

有没有大神遇到过诸如此类的问题,或者有没有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已经查过了,getUserMedia确实存在兼容性问题。
...全文
31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mmpty 2021-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os下有出现授权过程,也看到录像标识,但是视频流无法出现在video组件上

39,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