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根据我的需求,讲一下,WORKERMAN的使用

eisldkw 2019-05-20 04:16:43
我这有一需求是, 100只电表(每表一个表号,表号不重复),10个GPRS设备(每个设备有自己一个编号,编号不重复),每10只电表接一GPRS设备,服务器后台经互连网而后经GPRS设备对电表进行读表操作,读表操作由服务器先下发一条读表指令,读表指令中含表号,表号与读表指令中包含的表号一致的表响应读表指令回传一读表响应指令,以将表中累计用电量这一数据回传给服务器 。

注意,因这100只表都是每栋楼的总表,所以数值变量非常快,1秒钟内数值会变化10个数值,而 一条读表指令,操作完成需要1秒。

其中面临的问题是:

如果有3个客户通过浏览器同时对 1 号GRPS设备下连接的1号表发起读表操作,另同时有另外3个客户通过浏览器同时对1号GRPS设备下连接的2号表发起读表操作,如何能保证这6个客户都能正确的得到想要得到的数值

听说 WORKERMAN可实现这一功能,请问 WORKERMAN如何实现这些功能。


谢谢大家。

...全文
23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isldkw 2019-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帮忙回复一下,我好结贴
eisldkw 2019-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哈哈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