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入门(新手)

阿涵公子_memory 2019-05-20 09:44:43
day01 今天学习了一些知识,现在我来总结一下今天的学习成果: 了解了一些java大数据的一些知识和市场需求的原因 JAV:java虚拟机,java程序需要运行在虚拟机上,不同的平台有自己的虚拟机,因此Java 语言可以跨平台 JRE:包括java 虚拟机和java程序所需的核心类库等,如果想要运行一个开发好的java 程序,计算机中只需安装JRE即可。 JDK:提供给java开发人员使用的,其中包含了java的开发工具,也包括了JRE,所以安装了JDK,就不用在单独安装JRE了。 三者的关系如下: JDK:包含JRE和开发工具包 JRE:包括核心类和JVM 学习了用记事本实现hello world的输出 学习了jdk环境变量的配置 注释:用于解释说明程序的文本 单行注释://注释文字 多行注释:/** 注释内容**/ java关键字:java被赋予特定含义的单词 特点:组成关键字的字母全部都是小写的;在常用的代码编辑器中,颜色标记,非常直观
...全文
26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路上 2019-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基础的基础课
hdshiqiang23 2019-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linux置于何地?
游北亮 2019-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说大数据一定要java? Python、Scala都是可以的……
VictorJon 2019-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水边2 的回复:
这写的都是java的基础知识, 跟大数据有毛的关系
学大数据要有java基础,他这刚开始基础第一课
游北亮 2019-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写的都是java的基础知识, 跟大数据有毛的关系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