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CRT换行问题

Zev777 2019-05-22 09:53:32
SecureCRT命令太长换行时,在一段命令后加上反斜杠 \ 然后回车,结果命令直接执行了,而且第二行出现了<,但是只是一闪而过。想要正常换行如何解决呢?
...全文
16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ev777 2019-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现的问题: 我想要自己手动换行,我就在命令后面加了反斜杠然后敲回车,然后这个出现了下一行让我输入的标志,但是我刚要输入他就弹出来,帮助命令,证明这个命令他执行了,这样的话我没法去敲后面的参数,只能一句一句罗列到后面,很丑。 想要的效果: spark-submit --master yarn --deploy-mode cluster --conf spark.yarn.executor.memoryOverhead=4096 --executor-memory 2G --num-executors 4 --executor-cores 2 --driver-memory 2G test.py --
luoz_python 2019-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自动换行的啊

18,7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专题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专题技术讨论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