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突然就不能文件名报错了,请问怎么解决?

siu5 2019-05-22 04:46:55
昨天下午,因为要开新的项目,于是创建了一个新的项目名(例如abc)。因为很久都没这样做过了,我都忘记了应该选“Web Project”还是选“Web Service Project”。于是就先试着用“Web ServiceProject”。结果后来发现不是以前的步骤,于是又退回重新做。
问题一:“Web Project”和“Web Service Project”有什么不同呢?

然后就用“Web Project”建了一个新项目:abc。但其实,我还是不肯定是不是以前的那种“项目”。
然后把其他项目中,我自己写的,通用的.java文件复制到abc项目里面,相应的“包(Package)”里面。
然后突然发现,那些刚复制过去的java文件,应该报错的,居然都没有报错(就是在文件名左边打红X)!
但点击打开文件之后,在文件里面就会有红线报错!
搞了好一会儿,才发现,连之前那些项目,除了昨天下午之前,就已经提示报错的文件之后,昨天下午新出现的错误,都不会在文件名左边出现红X报错。

问题二:请问我是哪里设置错了?

谢谢!
...全文
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u5 2019-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MyEclipse删除了重装,才能解决。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感恩楼上。结贴送分。
一叶一追寻ᝰ 2019-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依赖包引进去了嘛?jre对不对?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