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允许指针指向不完整的类类型 问题

不过如此。 2019-05-22 06:49:38
int size 大神指教 如何修改
...全文
15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rhouyu 2019-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不过如此。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rhouyu的回复:]这说明编译器没有见到dynamicarray的定义。看了你之前的那个问题,显然是因为你定义时把dynamicarray打错成了dunamicarray。
只前问题解决打错的单词改回来。检查过所以单词了。 还是不行[/quote] 就俩可能性:1. 你的这个CPP看不到dynamicarray的定义。如果它在另一个.h中,记得包含它;2. 名字打错了。 确认方法:你用的应该是C++编译器,所以在使用结构体时应当把struct关键字去掉,即把 struct dynamicarray * array 改为 dynamicarray * array。这样,它究竟是不是没有定义就很清楚了。 尽管C++为了兼容C,允许带上struct关键字,但是带上还是具有一定坏处,那就是它不仅在使用dynamicarray类型,还在声明dynamicarray类型。这样就掩盖了这个类型实际上前面没有定义的事实。
不过如此。 2019-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rhouyu的回复:
这说明编译器没有见到dynamicarray的定义。看了你之前的那个问题,显然是因为你定义时把dynamicarray打错成了dunamicarray。
只前问题解决打错的单词改回来。检查过所以单词了。 还是不行
srhouyu 2019-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说明编译器没有见到dynamicarray的定义。看了你之前的那个问题,显然是因为你定义时把dynamicarray打错成了dunamicarray。

64,6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