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图这两种逻辑设计哪个更好?哪个最为常用?就架构设计而言,该怎么设计?

清の羽 2019-05-22 08:04:55
关于下图的逻辑设计,程序开发过程中的逻辑调用,这两种模式哪个更好?哪个最为常用?就架构设计而言,该怎么设计? 感觉这个应该和架构设计有关系,求哪位大神指教?
...全文
2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清の羽 2019-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答:经过反思和理解。针对解耦性原则的开发和维护成本来说,选择左侧的开发逻辑较为方便。这样做的好处是:①后期对于开发的代码好进行维护和逻辑变动上的修改改造,②耦合性低,逻辑关联性低。而使用右侧的开发逻辑,则很难避免这些问题——倘若哪一天领导改变了其中部分需求要求,则会影响整个逻辑实现,逻辑需要一步一步进行跟进才能得以解决。【后期的观点模式变化再做阐述,路还长,至少现在是这样认为的......】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