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杭州24岁辅警执勤时被撞牺牲[伤心] 肇事司机开车用手机聊微信】

朝阳网警 2019-05-23 01:49:40
今天中午,24岁的年轻辅警姚晓琦在处理一起两车追尾交通事故时,被一辆小型轿车撞伤,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记者从余杭交警方面了解到,肇事司机吴某今年34岁,是江西上饶人。据吴某自述,当时他开车从德胜东路的东大门面料市场出发送货去海宁许村,自己一路上都在用手机聊微信,因为颈椎不适,低头放松,等抬头时突然看到眼前有一个交警,来不及刹车撞了上去……

浙江在线的微博视频
...全文
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微信小程序“警务辅助人员管理系统Ssm.zip”是一款基于Spring、Spring MVC和MyBatis(SSM)框架开发的小程序,专为公安机关的辅警队伍设计。该项目结合了微信小程序的广泛覆盖和便利性以及SSM框架的高效性能,致力于打造一个功能全面、操作简便、用户体验佳的辅警管理平台。 以下是该微信小程序警务辅助人员管理系统的核心功能和特点: 1. **人员信息管理**:系统提供辅警个人资料的管理,包括基本信息、职务、培训记录等。 2. **排班调度**:支持辅警的排班管理,确保各个岗位的人员安排合理高效。 3. **任务分派与跟踪**:允许管理人员向辅警分派任务,并实监控任务执行情况。 4. **考勤打卡**:集成在线考勤功能,方便记录辅警的上下班间和外出执勤情况。 5. **在线培训**:提供在线学习模块,便于辅警接受培训和考核。 6. **紧急通知发布**:在紧急情况下,管理层可以通过系统迅速发布通知并确保传达到每一位辅警。 7. **数据报表分析**:系统具备数据分析功能,帮助领导层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和工作效率。 整个系统以微信小程序为前端,便于用户随随地访问和使用;后端采用SSM框架,确保了数据处理的效率和稳定性。这款小程序不仅提高了辅警队伍的管理效率,还增强了公安机关对辅警队伍的控制和指导能力,是现代警务管理的重要工具。

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我们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的执法账号。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散布谣言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67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