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atis-plus 分页异常(total>size*current)

拖拉机上的爱 2019-05-23 05:00:48
描述:
无条件查询时(select * from a)查询结果为12条。size=10;
在页面上点到第2页。然后输入查询条件点查询。select * from a where a.name = 1。结果为5条。
但是前台传到后台的page中current为2。导致mybatis-plus查询时,从第十条数据开始查询。查询十条数据。SQ为:select * from a where a.name = 1 limit 10 offset 10;
故,得到的结果为0条数据。
怎么解决这种情况,使得mybatis-plus 查询时从0开始查询。
...全文
8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9351063 2019-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很邪门儿,每当我的起始页为1或0的时候,plus自带的分页查询会从0开始查。当我输入1以上的起始页码后,分页查询打印出来的起始页直接错乱,比如我输入的起始页是2,打印出来的sql起始页是10,输入3,起始页变成20.简直了.....楼主要是解决了艾特我啊
拖拉机上的爱 2019-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figuration public class MybatisPlusConfig { @Bean public PaginationInterceptor paginationInterceptor() { PaginationInterceptor page = new PaginationInterceptor(); page.setOverflowCurrent(true); return page; } } 新增一个配置类解决问题。
拖拉机上的爱 2019-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pendency> <groupId>com.baomidou</groupId> <artifactId>mybatis-plus-boot-starter</artifactId> <version>2.3</version> </dependency> 我的mybatis-plus版本。 我看有个BUG更新说修复了一个BUG 分页超过总记录数自动设置第一页 不知道在哪里配置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