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谷歌反向地理编码Geocoding API的问题

qq_40252810 2019-05-24 06:58:35
我最近在看”第一行代码“的使用GPS定位的问题,我读出来了经纬度,关于如何把经纬度转变成地理内容,文中推荐用谷歌的Geocoding API,我没用成功,然后文中有这么一句话:
如果发送http://maps.googleapis.com/maps/api/geocode/json?latlng=40.714224,-73.96145&sensor=false 这样一条请求给服务器,我们将会得到一段非常长的JSON 格式的数据,其中会包括如下部分内容:
"formatted_address" : "277 Bedford Avenue, 布鲁克林纽约州11211美国"

我在地址栏直接输入http://maps.googleapis.com/maps/api/geocode/json?latlng=40.714224,-73.96145&sensor=false后,得到的数据是这样的:
{
"error_message" : "You must use an API key to authenticate each request to Google Maps Platform APIs. For additional information, please refer to http://g.co/dev/maps-no-account",
"results" : [],
"status" : "REQUEST_DENIED"
}
看意思还要进行密钥授权之类的,和”第一行代码“说法不一致啊,书中没提到密钥,怎么读取地理内容呢?请帮忙指点一下,你们一般用啥方法来根据经纬度获取内容呢?
...全文
42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40252810 2019-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之前没用过,研究研究
Unicode Escapes 2019-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理解的没错,是需要注册账号、获取授权之类的操作,之后才能调用其API 。
详细注册方法可参考https://www.runoob.com/googleapi/google-maps-api-key.html

80,3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