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到图片到项目webapp目录下后,前端页面不回显的问题

冲上云霄 、 2019-05-24 11:35:40
最近做一个图片上传的功能,项目是写好的,我是往上面添加新功能的,坑爹的就是他项目里面上传图片的这个功能不能用,所以我得自己改,但是遇到了一个非常无解的问题。点击上传弹窗窗口选择完图片后会直接触发一个js,里面是ajaxfile文件上传,调用了一个文件上传接口,逻辑跟大多数文件上传逻辑一样,把文件写入到项目webapp目录下(一般都是写到静态资源服务器,但是这个项目比较特别,不能写到服务器,所以只能先写到本地),然后把路径存到数据库中,前台拿到数据库中返回的图片路径数据直接写在img标签的src里面。正常情况下是没问题的,我打断点看方法执行顺序也是正常顺序执行,刚开始我以为是文件没有完全写到磁盘中,然后就已经把图片路径存到数据库中了,所以当前台拿到路径的时候,图片还没存完造成的回显不成功问题,但是后来我打了断点发现,在往数据库中存入路径的时候上面的写入磁盘操作已经执行完了,磁盘中已经有图片了,但是前台拼接上路径之后就是获取不到,但是你如果点开项目就会看到webapp你存放图片的目录下会有一个图片出来,然后再去刷新前台页面就会发现图片能正常展示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
...全文
40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意思是:只需要去资源管理器中查看一下图片存在了这个文件夹中,再去刷新就OK了?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