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utocomplete无法输入文字

abcdefghzt 2019-05-24 02:06:00
项目需求:该输入框可以输入文字来进行地址查询。但目前情况是文字无法输入,输入文字之后会被自动清除。
代码
<el-autocomplete popper-class="my-autocomplete" ref="mapSearch" v-model="searchInput" :clearable="true"
:fetch-suggestions="querySearch" placeholder="请输入内容" :debounce="10"
@select="handleSelect">
<template slot-scope="props">
<div class="name">{{props.item.name}}</div>
<span class="addr">{{props.item.district}}{{props.item.address}}</span>
</template>
</el-autocomplete>


...全文
12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bcdefghzt 2019-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找到了,好像是搜狗输入法的问题,换个输入法就没这个问题了。
河南棒小伙 2019-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单看上面的代码应该没问题的,主要看你的v-model绑定的值,是不是没定义(小概率事件)或者在其他你没注意的地方被改掉了,尤其是你这个v-model的值是父组件传过来的属性的时候,我之前也遇到过,一般都是父组件或者子组件不经意间又给改掉了,重点排查一下它的父子组件。
Zbw_pro 2022-01-20
  • 举报
回复
@河南棒小伙 我刚也遇到这个问题了,我在迁移到新组件的时候,把v-model绑定的值给忘记带过来了。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