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控制原理CAI课件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5-25 11:30:17
自动控制原理CAI课件

摘要:多媒体技术的迅猛发展对人类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近几年的教学实践表明,应用和推广多媒体技术,对于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有着重要作用,多媒体CAI在现代化教学中越来越展现出它的巨大作用和强大活力。而要制作出界面华丽、交互性强、控制灵活的课件,其设计软件从目前来看首推Authorware。
本论文主要介绍了Authorware软件,以及应用其制作《自动控制原理》CAI课件的基本使用方法。在课件制作中加入大量多媒体素材,增强了课件美观性,以使学生易于接受。课件中的动画效果用Flash制作,使课件更加生动、形象、有趣。
《自动控制原理》CAI按照课程内容,以章、节及节内主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zhouzwars/234302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