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种大佬,aps+Access+vbscript怎么实现图片上传功能?

qq_39211721 2019-05-26 04:59:00
网上有看到图片直接存到数据库里面的,但是这样存不了多少,有大神能告诉我怎么样解决这个问题?能不能把图片上传上空间再数据库留个图片地址?我是初学者问的问题可能有点幼稚,总结就是这个搭配怎么可以使得可以最大限度的实现图片上传不会给数据库带来压力?
...全文
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脆皮大雪糕 2019-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上传存储在硬盘上,别往数据库里塞。数据库里只存储文件的路径。
无·法 2019-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都是文件上传到服务器的某个目录,然后数据库记录这个图片地址的。 解决这个问题你需要掌握的知识点是:
1.asp上传文件。参考:https://blog.csdn.net/sysdzw/article/details/80562058

2.asp操作数据库。参考:百度

实现效果:http://test.wbyx.cn

1,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网络编程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