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v3

192.168.1.256 2019-05-26 08:08:34
在实际应用中,会重复许多值,例如pi或自然常数e(也是一个变量)。如果每次不想输入十多个小数,最好将其定义为变量。更不用说需要频繁更改的参数了。在Python中定义变量非常简单。您只需给出一个好的名称,并用等号赋值即可。不能使用下划线_以外的特殊符号(如+、-)来命名变量。Python中已经存在的关键字(如for、if、import)不能直接用作变量名,只要它们不完全匹配(例如forif、for_if),但通常不推荐使用。任何具有多次指定变量以完成更改的常识的人都可以看到,Python不是一种简单的语言,并且不可能执行中文,而上面的初始代码包含单词“#code Complete”,并且不会报告错误。这是因为有一个注释符号#不是由解释器在行后执行的,而是显示给代码的读取者。注释可以提高代码的可读性,这在团队合作中尤为重要。我们仍然不知道当天程序运行时发生了什么,也不需要知道所有的情况,但是需要注意一些变量的值,我们可以使用print()函数将它们输出到屏幕上。函数都是打包的程序,普通用户不需要知道更多关于print()的机制,只需在需要时调用,这样就避免了每次创建自己的输出方法集。该函数的使用使程序更加模块化,提高了代码的重用率。函数的最基本组件是输入、执行语句和返回值。Print将变量作为参数,并返回作为变量的值并输出到屏幕上的值。
...全文
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