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帮帮忙,作业啊

qq_42942694 2019-05-26 08:41:42
用费洛伊德算法求最短路径, c
...全文
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本套餐将包含3大重量级课程,旨在一步一步教授各位小伙伴分布式、微服务SpringBoot2.0实战的相关技术栈,并最终将其用于“企业权限管理平台”和“企业级中台系统”的实战当中,真正践行“从实践中来、从实践中去”的理念,掌握并巩固提升各位小伙伴的核心竞争力!其中包含的3大课程以及学习顺序如下所示: 1、分布式服务调度中间件dubbo实战课程:掌握在分布式系统环境之下如何发布服务-接口,如何调用其他项目的服务-接口以及掌握dubbo在当前微服务项目、分布式系统服务调度的使用;如何基于dubbo rpc协议、http协议实战实际的业务场景,进而巩固dubbo的相关知识要点! 2、SpringBoot2.0企业权限管理平台 : 主要在于将所学的微服务技术栈应用于企业级项目的开发中,了解企业应用业务模块的开发流程与开发模式(从前端到后端再到数据库),最终一步一步地成为企业应用开发中需要的人才! 3、SpringBoot2.0企业中台实战之权限统一管理与应用统一授权 (dubbo分布式系统实战):掌握中台的思想及其如何在项目中落地,并基于微服务SpringBoot2.0和分布式系统架构相关技术栈加以实现;分布式系统架构的设计、业务需分析、代码实战以及分布式服务通信相关的技术栈;分布式服务调度Dubbo+ZooKeeper的基本开发技术栈、Redis、分布式Session共享、Guava_Retrying重试机制、组件JWT、OkHttp3等核心技术栈;分布式系统中服务与服务之间是如何通信、拦截过滤url以及认证Token的;除此之外,分布式系统架构代码性能优化也可以从本课程中学到!

13,8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