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BCD_v1.51_绿色汉化版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5-28 08:30:15
点选“修改引导菜单”可以修改相关选项。

很多朋友都在为装了双系统之后如何编辑和删除系统的启动项而发愁,有了这个软件,问题就迎刃而解了,界面简单,傻瓜式操作,十分容易上手,可以随意备份,编辑,添加和删除启动菜单中的内容,不过操作之前切记要做好备份哦!

软件支持WIN7,VISTA,XP等操作系统(XP必须先安装微软的.Net 2.0,点击进入下载地址),WIN7,VISTA下必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装了双系统之后,又要重新安装C盘系统的话,一定要用这个软件把启动项备份,然后删除C盘的启动系统,最后再格式化C盘安装,否则会因为C盘的引导管理器丢失而出现严重问题!切记!!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coolboo11/237671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