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一下如何在手机直播同时在直播间挂字幕

爱吃鱼的猫121 2019-05-29 09:04:21
想请教一下如何在手机直播同时在直播间挂字幕,比如我在手机现有的直播app上发起直播 我想通过导播台在这个直播间添加文字 是否可以实现两路流推一路地址,有大佬知道吗
...全文
96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hui_7810 2019-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你是软件开发人员还是app的用户,如果是普通的app用户,你可以参照抖音一边说话一边出文字的方式,见网址: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8714609370063402&wfr=spider&for=pc。 如果是开发人员,那你可以在你的app里写一个udp套接字循环的等待接收你的文字,你在电脑上或另一台手机上,可以向你这个套接字端口,实时发送你要说的文字,手机app接收到后用一个textview就可以显示出来。

2,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