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证码图片批量制作器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05-30 04:00:15
可以快速的制作出随机的验证码,并署上名,你可以在短时间内作出很多的四位数80×55的图片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k419121010221/239766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齐博CMS系统,原PHP168整站系统是国内开源CMS系统中较全面的产品,提供了包括文章、图片下载、商场、内置专题、订单、考试等多种模块,适合二次开发,此外用户可以在后台对页面进行可视化标签调用。模板制作较简单,但后台较为复杂。 齐博CMS系统 7.0 UTF8 升级功能大致如下: 增加QQ一键快速登录功能 增加手机WAP访问功能,访问目录为/wap/ 文章静态功能,已取得飞跃性突破,定时全站静态 无人监守静态 系统模块自由安装,复制,删除无痕 积分消费记录 留言本分类 标签优化 验证码加强,同时还增加语音注册识别码 会员中心增加可选风格功能 列表页的最新,最新,相关,增加取消JS调用显示标题 后台有开关,收费内容,是否完全不给看,还是只给看部分 对过去所有安全问题进行升级修正. 插件中心,进一步优化.灵活性更强 投票的进一步加强 关键字管理 搜索功能 增加一个网站后台地图 优化一下图片加水印功能 增加CK编辑器 增加定时任务 定时备份数据库 定时发文章 文章列表与内容页调用标签,可以自适应栏目的FID,即本栏目里的内容。 优化生成机制。单列表内容过多,发布生成跳转等待时间过长。有待优化。 双击页即可进行标签修改 后台数据统计功能 会员中心数据统计功能 积分记录,记录详细的文章 为方便新手,主页增加了几组滑动门特效标签. 修正取回密码加密字串中有 号导致失败的问题 修正对联广告不能显示的问题 搜索自动标题提示功能 修正图片转移栏目再修改,导致图片打不开的问题 关键字内容页突出显示,由原来的重复显示,修正为重复的关键字只能显示两次 增加标签数据导入导出功能插件. 是否使用注册码才能注册 (该功能可以非常有效的防止注册机注册,使用该功能前,必须要配置好相应的短信接口或邮箱接口,启用该功能后,上面那一项验证码就不要使用了。) 解决CK编辑器的分页符功能 增加一键分享功能 增加批量删除垃圾用户功能 新增加汉字验证码 万能表单生成excel表单下载 内容页增加分享到QQ空间与其它空间的功能. 注册增加语音验证码功能 短消息升级为在线编辑器功能 对CK编辑器的主菜单进行了优化,删除了一些极少用到的菜单.
齐博CMS系统,原PHP168整站系统是国内开源CMS系统中较全面的产品,提供了包括文章、图片下载、商场、内置专题、订单、考试等多种模块,适合二次开发,此外用户可以在后台对页面进行可视化标签调用。模板制作较简单,但后台较为复杂。  齐博CMS系统 7.0 GBK 升级功能大致如下: 增加QQ一键快速登录功能 增加手机WAP访问功能,访问目录为/wap/ 文章静态功能,已取得飞跃性突破,定时全站静态 无人监守静态 系统模块自由安装,复制,删除无痕 积分消费记录 留言本分类 标签优化 验证码加强,同时还增加语音注册识别码 会员中心增加可选风格功能 列表页的最新,最新,相关,增加取消JS调用显示标题 后台有开关,收费内容,是否完全不给看,还是只给看部分 对过去所有安全问题进行升级修正. 插件中心,进一步优化.灵活性更强 投票的进一步加强 关键字管理 搜索功能 增加一个网站后台地图 优化一下图片加水印功能 增加CK编辑器 增加定时任务 定时备份数据库 定时发文章 文章列表与内容页调用标签,可以自适应栏目的FID,即本栏目里的内容。 优化生成机制。单列表内容过多,发布生成跳转等待时间过长。有待优化。 双击页即可进行标签修改 后台数据统计功能 会员中心数据统计功能 积分记录,记录详细的文章 为方便新手,主页增加了几组滑动门特效标签. 修正取回密码加密字串中有 号导致失败的问题 修正对联广告不能显示的问题 搜索自动标题提示功能 修正图片转移栏目再修改,导致图片打不开的问题 关键字内容页突出显示,由原来的重复显示,修正为重复的关键字只能显示两次 增加标签数据导入导出功能插件. 是否使用注册码才能注册 (该功能可以非常有效的防止注册机注册,使用该功能前,必须要配置好相应的短信接口或邮箱接口,启用该功能后,上面那一项验证码就不要使用了。) 解决CK编辑器的分页符功能 增加一键分享功能 增加批量删除垃圾用户功能 新增加汉字验证码 万能表单生成excel表单下载 内容页增加分享到QQ空间与其它空间的功能. 注册增加语音验证码功能 短消息升级为在线编辑器功能 对CK编辑器的主菜单进行了优化,删除了一些极少用到的菜单.
齐博CMS系统,原PHP168整站系统是国内开源CMS系统中较全面的产品,提供了包括文章、图片下载、商场、内置专题、订单、考试等多种模块,适合二次开发,此外用户可以在后台对页面进行可视化标签调用。模板制作较简单,但后台较为复杂。打了V7版、万能文章、视频、图片模块安全补丁(2013-1-8)。 齐博CMS系统 7.0 GBK 升级功能大致如下: 增加QQ一键快速登录功能 增加手机WAP访问功能,访问目录为/wap/ 文章静态功能,已取得飞跃性突破,定时全站静态 无人监守静态 系统模块自由安装,复制,删除无痕 积分消费记录 留言本分类 标签优化 验证码加强,同时还增加语音注册识别码 会员中心增加可选风格功能 列表页的最新,最新,相关,增加取消JS调用显示标题 后台有开关,收费内容,是否完全不给看,还是只给看部分 对过去所有安全问题进行升级修正. 插件中心,进一步优化.灵活性更强 投票的进一步加强 关键字管理 搜索功能 增加一个网站后台地图 优化一下图片加水印功能 增加CK编辑器 增加定时任务 定时备份数据库 定时发文章 文章列表与内容页调用标签,可以自适应栏目的FID,即本栏目里的内容。 优化生成机制。单列表内容过多,发布生成跳转等待时间过长。有待优化。 双击页即可进行标签修改 后台数据统计功能 会员中心数据统计功能 积分记录,记录详细的文章 为方便新手,主页增加了几组滑动门特效标签. 修正取回密码加密字串中有 号导致失败的问题 修正对联广告不能显示的问题 搜索自动标题提示功能 修正图片转移栏目再修改,导致图片打不开的问题 关键字内容页突出显示,由原来的重复显示,修正为重复的关键字只能显示两次 增加标签数据导入导出功能插件. 是否使用注册码才能注册 (该功能可以非常有效的防止注册机注册,使用该功能前,必须要配置好相应的短信接口或邮箱接口,启用该功能后,上面那一项验证码就不要使用了。) 解决CK编辑器的分页符功能 增加一键分享功能 增加批量删除垃圾用户功能 新增加汉字验证码 万能表单生成excel表单下载 内容页增加分享到QQ空间与其它空间的功能. 注册增加语音验证码功能 短消息升级为在线编辑器功能 对CK编辑器的主菜单进行了优化,删除了一些极少用到的菜单.
齐博CMS系统,原PHP168整站系统是国内开源CMS系统中较全面的产品,提供了包括文章、图片下载、商场、内置专题、订单、考试等多种模块,适合二次开发,此外用户可以在后台对页面进行可视化标签调用。模板制作较简单,但后台较为复杂。打了V7版、万能文章、视频、图片模块安全补丁(2013-1-8)。 齐博CMS系统 7.0 BIG5 升级功能大致如下: 增加QQ一键快速登录功能 增加手机WAP访问功能,访问目录为/wap/ 文章静态功能,已取得飞跃性突破,定时全站静态 无人监守静态 系统模块自由安装,复制,删除无痕 积分消费记录 留言本分类 标签优化 验证码加强,同时还增加语音注册识别码 会员中心增加可选风格功能 列表页的最新,最新,相关,增加取消JS调用显示标题 后台有开关,收费内容,是否完全不给看,还是只给看部分 对过去所有安全问题进行升级修正. 插件中心,进一步优化.灵活性更强 投票的进一步加强 关键字管理 搜索功能 增加一个网站后台地图 优化一下图片加水印功能 增加CK编辑器 增加定时任务 定时备份数据库 定时发文章 文章列表与内容页调用标签,可以自适应栏目的FID,即本栏目里的内容。 优化生成机制。单列表内容过多,发布生成跳转等待时间过长。有待优化。 双击页即可进行标签修改 后台数据统计功能 会员中心数据统计功能 积分记录,记录详细的文章 为方便新手,主页增加了几组滑动门特效标签. 修正取回密码加密字串中有 号导致失败的问题 修正对联广告不能显示的问题 搜索自动标题提示功能 修正图片转移栏目再修改,导致图片打不开的问题 关键字内容页突出显示,由原来的重复显示,修正为重复的关键字只能显示两次 增加标签数据导入导出功能插件. 是否使用注册码才能注册 (该功能可以非常有效的防止注册机注册,使用该功能前,必须要配置好相应的短信接口或邮箱接口,启用该功能后,上面那一项验证码就不要使用了。) 解决CK编辑器的分页符功能 增加一键分享功能 增加批量删除垃圾用户功能 新增加汉字验证码 万能表单生成excel表单下载 内容页增加分享到QQ空间与其它空间的功能. 注册增加语音验证码功能 短消息升级为在线编辑器功能 对CK编辑器的主菜单进行了优化,删除了一些极少用到的菜单.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