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制作一本英语字典,求代码

第一列表。 第二点击事件 第三数据传递 第四数据接收 第五使用系统tts朗读 第六使用内置的irf文件朗读 第七使用内置的data文件朗读 第八使用数据库存储数据 第九使用http网页的页面内容更新 第十使用http网页内容的软件更新 第十一使用http网页内容的目录更新 第十二使用imei判断设备码。 第十三判断手机号的账号与密码是否以注册 第十四使用别人的http做一个登陆界面 第十五使用html显示内容。 第十六使用txt显示内容 第十七使用doc显示内容 第十九使用xls显示内容 第二十使用ppt显示内容 第二十一使用chm显示内容 第二十二使用epub显示内容 第二十三使用mobi显示内容 第二十四读取zip或运行里面的数据 第二十五读取rar或运行里面的数据 第二十六使用idx显示字典单词或句子与段落 第二十六使用dict显示字典内容 第二十七使用game代码播放游戏片段动画。 第二十八使用游戏代码播放空间指针,与弹跳,动作,点击事件, 第二十九使用js显示颜色可控按钮 第三十使用js显示可控排序方式 第三十一使用js显示可批量筛选与按照名字序位开始结束可控规则来改变文件文件文件名称
...全文
10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