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自带的桌面数据软件从昨天开始突然不能使用,为什么?

python新手123 2019-06-01 06:41:22
昨天delphi不能打开,后经查看网上信息解决了,但自带的桌面数据软件还不能恢复使用。请专家帮忙解决。谢谢!!!
补充说明:运行用delphi写的程序时,程序中使用的db文件能打开使用。

delphi Tquery查询语句中用 where ( 部门 like 'A') 能查到记录,而用 where (部门='A')) 则记录数为0。为什么?
...全文
9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秋天之落叶 2019-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第一个问题你洗的不是很清楚。
2、第二个应该是where ( 部门 like '%A%') 能查到包含A的记录值吧(sql server下)。
where ( 部门 like 'A') 和 where (部门='A') 的结果是一样的吧。
lao_yunger 2019-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here ( 部门 like 'A') 是近似匹配。where (部门='A') 是完全匹配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