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M框架下,不用实体类,通过xml实现对数据库的增增删改查

Monkey_Hua 2019-06-03 09:39:14
首次发帖询问,刚刚工作的Java程序员,很多疑问,很多不足。刚刚遇到一个问题,才接触这个SSM框架,逆向工程项目,不用实体类,通过xml配置实现数据库的增删改查,中的action应该怎么写,注解什么的也都没用,希望大佬帮我解答,而且项目分层不是很分明?
...全文
23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nkey_Hua 2019-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前台JSP页面与action关系需要在xml中配置,
对梦想的牵挂 2019-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使用注解,bean应该都放到xml文件中了,action直接关联到底层数据就要用sqlSession对象取调用方法,或者是mybatis模板对象的方法,看看有哪个。没有代码,我说的这些可能也不太准确
前端界面的实现 ,后端 ssm 框架搭建 ,建立可连接数据库实现登录注册功能 ,实现信息的删改查。 部分东西不全,得自行修改。 前端使用 Layui 框架搭建前端 的具体渲染样式,同时采用诸如 Jquery 和 Ajax 等库或技术实现前端的数据处理, 后端则采用 SSM 框架,以 SpringMVC、Spring、Mybatis 组合成的框架构建整一个 后端系统,最后采用 MySql 数据库搭建数据存储,形成整一个完整的数据流走向, 实现整一个系统。 工具: 1、jdk 版本为 12 或 1.8 2、数据库采用 MySQL5.6 或 8.0 3、Tomcat 服务器版本不作同一,能运行不报错即可 4、Idea,版本同一要破解 5、数据库 系统采用的是 Java 语言编写的整个系统项目,前端使用 Layui 框架搭建前端 的具体渲染样式,同时采用诸如 Jquery 和 Ajax 等库或技术实现前端的数据处理, 后端则采用 SSM 框架,以 SpringMVC、Spring、Mybatis 组合成的框架构建整一个 后端系统,最后采用 MySql 数据库搭建数据存储,形成整一个完整的数据流走向, 实现整一个系统。 系统中有一些脚本类的功能需要用到一些小工具如根据数据库进行逆向工 程,通过逆向工程自动生成对应的实体类以及数据库操纵的接口文件和 XML 文 件,以 ORM 的形式也就是对象映射的方式操作数据库或获取数据。 系统的相关服务器在本次我使用的容器为 Tomcat9 的版本运行,中间不采用 任何的中间件作辅助。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