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sar标准浅析0

码农甲乙 2019-06-05 02:24:30
听起来感觉很高深,并且深不可测,但是从其全写可以看出点眉目,Automotive Open System Architecture,哦,汽车开放系统架构,系统架构莫不是软件架构,或者操作系统什么的?一路看下来,autosar有几个目标:1 独立于硬件的分层软件架构2因为分层,所以做了详细的接口定义和接口标准3希望软件能在不同平台重复使用,节约开发成本。 粗浅理解为明确定义了软件层次和接口的用于汽车电子的一个操作系统。(个人理解) 软件和文档都是一大堆,从哪里入手? 个人认为先明确分层,后熟悉设计流程。
...全文
1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码农甲乙 2019-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回复!
资料看了一大堆,略有眉目,这里贴出来分享,如有不妥,请高手指正:

autosar标准文档,可以从官网下载https://www.autosar.org/ 文档很多,可以先从方法论入手,有总体概略,然后再从细节开始。
sky8336 2019-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整体有一个大概后,可以选一个感兴趣的模块或者工作中用到的模块来看细节和尝试去实现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