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关于oa办公系统的问题

sjf251598545 2019-06-05 11:08:38
单位用着一款oa办公系统。web版,用java开发。最近空降来一位领导,领导说要把oa做成桌面版,类似于QQ的样子。然而我不会,一点儿头绪也没有,想请教一下大神这怎么实现。用java能做吗?需要重新做一套系统吗?不会其他的开发语言…请求指教。
...全文
9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jf251598545 2019-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咸哼酒家 的回复:
PC客户端做好之后是不是又要做app手机端的,还是你做吗?
或许PC端做好了之后,他已习惯了WEB端

要求这么多,干嘛不用钉钉,这不现成的嘛
酒家,高瞻远瞩,今儿又让搞app
sjf251598545 2019-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aradona1984 的回复:
给你们领导做一个浏览器的快捷方式,修改其图标,然后他双击就能进去OA,把浏览器相关能隐藏的都隐藏掉
谢谢,我会提一下看看
maradona1984 2019-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们领导做一个浏览器的快捷方式,修改其图标,然后他双击就能进去OA,把浏览器相关能隐藏的都隐藏掉
咸哼酒家 2019-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C客户端做好之后是不是又要做app手机端的,还是你做吗?
或许PC端做好了之后,他已习惯了WEB端

要求这么多,干嘛不用钉钉,这不现成的嘛

51,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