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redmine和mysql后,redmine容器启动后就退出,如何处理?

一横吹金牛 2019-06-06 05:24:37
按照网上的教程安装了mysql和redmine的镜像并启动了容器,但redmine一直无法启动,也看了网上的说法,在docker run 时用-dit参数,而不要-d,要变成交互式的,但还是不行,无法启动,即便不增加-d参数,容器以前台运行,也是一样的,redmine启动后就退出,不知哪路大神有解决办法,谢谢!
...全文
28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qyy725 2019-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多看官网,不要去看那些转载的,-d 后台运行,不会退出 遇到错误,用docker logs -f 容器号 看看日志
一横吹金牛 2019-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数据库或者环境变量设置的问题,我把他们全部删了,重新安装就好了,但r这种安装方式不好改,无法安装redmine插件
mouse_zhu 2019-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台启动有出错日志吗?这个应该是服务启动失败

1,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ocker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Linux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
社区管理员
  • Docke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